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談舊愛淚灑聽歌會 紅酒買醉錄音兩天才過關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相隔7個月將於27日推出全新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,18日舉辦聽歌會搶先曝光多首新歌。其中一首《很久以後》播放完畢分享感想時,她卻突然哽咽落淚。鄧紫棋自揭這首歌錄音就花了兩天,因為想起過去的感情,第一天進錄音室完全沒辦法工作,她最後還找了朋友下樓到超商買瓶紅酒才讓情緒穩定,笑說:「我第二天回去聽第一天錄的,好像喝醉的人在KTV唱歌。」

鄧紫棋舉辦聽歌會,搶先曝光多首新歌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鄧紫棋回憶當天錄音時都不停在哭,因為眼淚、鼻水流不停,完全無法完成工作。今天播放《很久以後》時,她坦言從第一個音播出來後,就有感覺到想哭,花了整首歌的時間壓下難過,沒想到最後還是哭了出來。鄧紫棋表示當初只是想寫出大部分失戀人的心情,寫完之後才發現寫的是自己的曾經。

這次專輯中以歌曲代表各種動物,自認像貓的她,受傷了也只是躲在家舔舐傷口。鄧紫棋坦言有段感情不是在不愛了的情況才分開,被問到是為什麼,她語帶保留說:「在這個行業裡,妳作為妳,對方做為對方,所以無法在一起。」

鄧紫棋去年與前公司爆出合約問題,正能量表示無法改變的事情就不想再糾結,被問到過去的歌是否還能公開演唱,她苦笑說:「表演是沒問題的,我相信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