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撕爛星二代標籤 爆不喜歡「我爸是余天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余祥銓近期上狼谷競技台《Game什麼東西》跟主持人阿達及電玩正妹一起演短劇、打電玩。在短劇中,余祥銓就演他自己,意外透露出寧可當媽寶也不願靠爸的心情。短劇一開始,余祥銓對著電腦發呆,不知該怎麼寫履歷,他從小就被貼上「藝人星二代」的標籤,更提到:「不喜歡『我爸是余天』的關係,做什麼事情都被無限放大、無限檢視,好難過喔!」

余祥銓(右)在節目上和電玩正妹演短劇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但余祥銓下定決心不靠爸,決定開始獨立找工作,這回非常重視小細節,跟爸爸同住不願寫地址、手機號碼只跟爸爸差一號也不想填;甚至因為跟爸爸同一學校畢業,連學歷都不願意寫,就怕被認出是余天的兒子。

余祥銓在劇中還決定整形,想把跟爸爸余天相似的雙眼皮縫成單眼皮,並拋棄本名,選媽媽取的乳名「小銓銓」,說:「如果要選『靠爸』跟『媽寶』,我比較不介意當媽寶。」甚至即興唱起《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》一曲。

余祥銓(左)搞笑跟阿達說想縫單眼皮,不想太像余天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 

最後,履歷寫到生平經歷時,余祥銓思考許久卻只寫下「無」,阿達當場傻眼:「你寫了這麼久,就一個『無』字?」余祥銓說:「我也很無奈啊!因為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是我爸給我的,雖然回憶很快樂,但現在我不想靠爸,所以過去都是空白的,現在是一個嶄新的我。」還用自豪口氣瞎扯:「選擇遺忘過去,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。」大家聞言傻眼。

 短劇演完後,阿達笑著對余祥銓:「這劇本把你弄到體無完膚!」余祥銓隨即笑罵:「這劇本誰寫的!平常我愛打電動,來上個遊戲節目,結果短劇演自己怎麼回事啊!」幽默自嘲全場都笑翻。該集將於16日‪晚上9點‬,於狼谷競技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