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懼遭韓粉出征 《麻辣》萬人美:對國民黨失望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郭昱晴今(16)日錄製《超級同學會》談及日前遭韓粉出征,她表示多數留言都可以不在意,但不理性的韓粉攻擊她的小孩,讓她忍無可忍!然而,看到香港現況,郭昱晴也說現在處於「憂國憂民」的狀態,明年的選戰非常重要,希望大家都可以出來投票。

郭昱晴錄製《超級同學會》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郭昱晴過去演出《麻辣鮮師》萬人美一角,談及近來遭韓粉出征,她說仍有理性韓粉存在,看不下去她遭受攻擊,出言安慰。郭昱晴坦言,不希望看到台灣被撕裂,所以在這敏感時間點出來說話,並透露小孩回來跟她說,學校同學以「你很韓國瑜」當作罵人的話,她只好跟小孩簡單地說,政治很複雜,但現在可以慢慢了解民主,要把手上的票投給最信任的人。

郭昱晴說,小時候經歷過講台語被罰錢的時代,不諱言曾「相信國民黨」,表示:「我真心希望在野黨再好一點,不管是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、訴諸的訴求也好,讓人有點失望。」更說看到一堆誰被黑、誰被卡的新聞,讓她無奈,直呼:「不要像小孩子。」

郭昱晴也說,政黨輪替在民主國家很正常,不可能一黨獨大,這樣對於國家才是最健康的方式。至於張善政認為蔡英文總統「沒結婚沒生小孩」,不懂父母的心,讓郭昱晴搖頭:「我覺得真的很不OK。」她表示,現在社會跟過往父權社會早就不一樣,即便沒生小孩的女性,也有很好的社會條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