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特王怒槓中國「不賺也罷」 王丹致敬:這才是台灣人!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波特王」日前在YouTube釋出與蔡英文合拍的影片,內容數次稱呼蔡英文「總統」,引發中國廠商合作方papitube不滿,要求刪除影片不果就威脅解約,中國網友也玻璃心碎,紛紛灌爆「波特王」的百萬微博怒譙。波特王表示如果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,這筆錢不賺也罷,真的跪不下去。對此,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則向波特王致敬,大讚:「這才是台灣人!」

波特王(右)與蔡英文(左)合拍影片稱「總統」,引發中國合作方不滿而解約。(翻攝自YouTube)

波特王短短一天創下百萬點閱,「撩總統」更成為他人生成就解鎖,才過24小時就接到中國合作方要求刪除影片。波特王在臉書回應:「總統兩個字都不能出現,真的太扯了。」還透露自己100多萬人的微博帳號都是自己經營的,但直接被對方改密碼端走,現在已登入不進去,他氣憤地說:「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『總統』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,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,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。」

對此,王丹替波特王抱不平,提到作為台灣人在自己的土地上,連自己選出的「總統」都不能稱呼,中共對台灣可以說是欺人太甚,「台灣人,你們不生氣嗎?」他更向波特王致敬,提到:「面對解約的威脅,那『解吧』兩個字,實在是夠屌。這才是台灣人!」

王丹認為,台灣確實需要中國的市場,相信台灣人也不想挑釁對岸,但現在中共如此蠻橫霸道,而且步步進逼,「台灣人,你們真的要為了幾塊人民幣,就跪下去嗎?」他不滿說:「看到中國政府如此羞辱台灣人,1月11日,全世界都會看台灣人的反應。要錢,還是要尊嚴?1月11日的選舉,其實就是一個如此簡單的選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