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攻高雄巨蛋 3萬張票秒殺粉絲崩潰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Jolin蔡依林先前宣布將在明年5月15、16、17日於高雄巨蛋舉辦「Ugly Beauty世界巡演演唱會」,今(15)中午開售,3萬張票短短5分鐘便完售。

蔡依林高雄巨蛋3場演唱會門票5分鐘完售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次同樣為了嚴防黃牛而設置題目,包括「在《消極掰》MV中,連同Jolin及演員共有幾人集體跳喪志操」,以及「何者不是Jolin在instagram中稱呼屋虎的別名」,不少網友反應題目太刁鑽,「就算是鐵粉也不一定知道答案吧」、「不能問跟音樂相關的題目嗎」、「出題目要擋黃牛,結果擋到粉絲」。

蔡依林明年5月15、16、17日將於高雄巨蛋舉辦3場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主辦單位表示3場票券已完售,「目前售票系統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,預計12/15(日)下午15:00後釋出票券於KKTIX售票系統販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