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咖前一天退《大熱門》通告 吳宗憲:肚子不夠餓是不是?

山豬因模仿「蛋黃哥」走紅。(資料照,緯來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諧星山豬因模仿「蛋黃哥」走紅,之後在演藝圈走跳,不過近日遭逸祥指控個性太容易放棄,經過實測後,山豬確實前一天向《綜藝大熱門》退通告,讓主持人吳宗憲動怒直言:「你是肚子不夠餓是不是?」

吳宗憲希望山豬改掉悲觀的毛病,好好工作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大熱門》安排假通告邀請山豬模仿總統蔡英文,再串通山豬經紀人、逸祥,讓事情更為逼真。沒想到前一天山豬向工作人員退通告,原因是模仿蔡英文很多次,對自己的表演沒自信,演出若不佳對節目也很傷。山豬說:「通告量變很少」,但仍執意退通告,讓人傻眼。

吳宗憲狂譙山豬。(翻攝自Youtube)

看完影片後,吳宗憲提及自己為何會主持,因為「肚子夠餓你就會了」,轉而怒譙山豬:「你是肚子不夠餓是不是?」更說山豬已經這麼久沒工作,居然還說不想工作。吳宗憲也說,船到橋頭自然直,只要認真想腳本,表演時也可能就順利過關,認為山豬每次謹慎演出,結果都不怎麼樣,希望他改掉悲觀的毛病,好好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