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男星突傳離世!勞勃狄尼洛悼老友「天堂見」

義大利裔資深男星丹尼艾羅於當地時間周四晚間,於紐澤西住處附近的醫院辭世,享壽86歲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裔資深男星丹尼艾羅於當地時間周四(12日)晚間,於紐澤西住處附近的醫院辭世,享壽86歲。他的發言人透露他不久前生病,他的家人則表示丹尼最近因病住院,治療期間遭到感染,家人於前天晚間探望他後離開,不久後他便過世,死因暫未公布。

導演史派克李(右)分享最後一次和丹尼艾羅見面合照。(翻攝自IG)

丹尼艾羅曾在史派克李執導的《為所應為》中飾演披薩店老闆,並憑該角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男配角。史派克李對於好友離世相當悲痛,在IG及推特分享不少和丹尼的照片和回憶,並表示:「我心已碎,剛收到我兄弟丹尼艾羅昨晚過世的消息,丹尼,我們因《為所應為》創造了電影歷史,願你安息。」他也透露和丹尼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今年6月的《為所應為》封街派對。

勞勃狄尼洛(右)和丹尼艾羅相識50年,聽聞老友離世相當難過。(法新社)

曾和丹尼合作《教父續集》、《四海兄弟》、《瘋狂銀色夢》等片的影帝勞勃狄尼洛也發聲明回應:「聽到丹尼離世我非常悲傷,我和他認識快50年了,我很傷心。丹尼,天堂再見!」

丹尼艾羅(右)曾和雪兒合作《發暈》。(翻攝自IMDB)

與丹尼合作過《發暈》的影后雪兒也在推特留言:「再見了,親愛的丹尼艾羅,丹尼是個偉大的演員,也是一個天才喜劇演員,在一起有好多歡笑。拍攝《發暈》是我人生中最快樂時光之一,他也是在那快樂時光的一部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