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桃貴是人氣網紅第一名!老爸蔡阿嘎:沒想到輸這麼多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YouTuber蔡阿嘎兒子蔡桃貴以唯一突破30萬高票,獲得2019台灣百大網紅人氣票選第一名,第二名則由爸爸蔡阿嘎拿下,蔡阿嘎接受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訪問時談到,一開始沒有刻意經營蔡桃貴的頻道,只是因為自己做這份工作,平時生活影片或照片也會分享給大家,「沒想到大家很喜歡,也想說可以幫蔡桃貴做紀錄,之後還可以回味。」

蔡阿嘎(左)和老婆二伯(右)受訪,兒子蔡桃貴調皮戳媽媽孕肚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提供)

不過蔡阿嘎也笑說沒想到人氣票選會輸蔡桃貴那麼多,兩人相差十幾萬票,蔡阿嘎還開玩笑說,光看平時頻道影片點閱就有感受到蔡桃貴的高人氣,影片封面有沒有蔡桃貴也會影響點閱,不過蔡阿嘎坦言:「看到蔡桃貴如此高人氣也是很開心,就是種當爸媽的心態,有人喜歡自己的小朋友,就是開心!」

現在蔡桃貴慢慢長大也開始會有自己的價值觀,蔡阿嘎提到:「以前覺得這種事還早,但現在蔡桃貴連出門要穿的鞋子都堅持自己選!」把鞋子拿給他穿,如果蔡桃貴不要,還會搖頭拒絕。現在更懂得吃,不是不吃菜的挑食,而是想吃好吃、有味道的挑嘴,蔡阿嘎笑說:「因為太早讓他吃大人的食物,現在他知道什麼是人間好食物了。」

蔡阿嘎(左)和老婆二伯(右)帶兒子蔡桃貴一起接受訪問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提供)

蔡阿嘎老婆二伯也分享,飯煮好後,會先把要給蔡桃貴吃的夾起來,大人的食物再另外調味,現在蔡桃貴發現二伯夾給他的都是沒有味道的食物,所以他有時候就會去找爸爸。

不過蔡阿嘎早有準備,已經先把蔡桃貴的食物放在自己的碗裡,讓他怎麼挖都是自己的食物。蔡阿嘎笑說:「年紀小小就知道別人吃高檔的東西比較好。」二伯現在最煩惱的是每天的菜色,因為蔡桃貴只要吃過一次的東西,他就沒有那麼有興趣,二伯之前第一次煮義大利麵,蔡桃貴好喜歡,她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吃兩三次,沒想到第二次吃的時候,蔡桃貴就沒有那麼有興趣,第三次連吃都不想吃了,所以二伯最近常搜尋要煮什麼讓蔡桃貴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