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斬16年豪門婚!何如芸深夜吐露「忍了很多年」心聲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2003年嫁給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,雖然婚後1年老公就外遇,但何如芸努力守護家庭,老公選擇回歸,夫妻倆育有2子。如今,16年婚姻亮紅燈,雙方隔空喊話後,何如芸深夜於臉書說話了!

何如芸婚姻觸礁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敏錡透過友人指責何如芸不是,但她說:「在高度壓力下的發言,我不會放在心裡,藝人在離婚的過程中,因媒體的關注,雙方都會被刺激和受傷。」表示目前靜待家事法庭處理。

何如芸目前心情似乎平靜許多,談及離婚一事,她說:「我們都必須在體諒對方的心態下,不要讓離婚變成更複雜更沉重的打擊。」希望兩人離婚不要造成小孩困擾,並感謝王敏錡這些年的照顧。

貼文中,何如芸也強調:「離婚不是壞事,我說忍了很多年,這個忍也許是錯誤的方式,不是指是誰的錯。婚姻不難,是一再的壓抑會變得困難。」並希望此事能好好解決,等待重見光明的那天。

何如芸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