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尪怒控「不願同房」 何如芸悲傷爆隱忍10年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2003年閃嫁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,隔年老公就偷吃,婚姻備受考驗,後來老公極力挽回,她也靠試管生下2子Brian、Bruce,但她早前心碎證實豪門婚變,已經隱忍10年,並在今年4月提出離婚,沒想到兒子就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被送出國留學,王敏錡友人昨則是透過媒體抱屈,指她沒有盡到妻子、母親的責任,甚至不願同房。

何如芸爆出婚變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如芸昨深夜在臉書PO文,悲傷表示,「在高度壓力下的發言,我不會放在心裡,而我們都必須在體諒對方的心態下,不要讓離婚變成更複雜更沉重的打擊。至少以孩子的視角,不能讓孩子留下不美好的印象。」

她也舉王敏錡昔日偷吃,她選擇力挺為例,「我們曾經一起走過16年前的風暴,彼此呵護,現在也希望可以一起理性處理,讓孩子的成長,沒有遺憾。」

對於早前「隱忍10年」的說法,她也解釋,「離婚不是壞事,我說忍了很多年,這個忍也許是錯誤的方式,不是指是誰的錯。婚姻不難,是一再的壓抑會變得困難,我們都需要調整,我們都需要智慧,我也正在學習。黎明前的路最黑,也最難走,我期待陽光重新普照的那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