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拍到凌晨眩暈發作 醫生警告:前庭神經發炎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魏蔓今(13)出席「築夢滿閣 公益送暖」活動,她近來趕拍東森《美味滿閣》,首度演出千金角色,開心說:「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,又有美食吃,不像之前拍戲,都會曬黑!」但她坦言有次拍到凌晨4點多,暈眩症發作,「回到家天旋地轉,坐著也暈眩,後來醫生解釋我是前庭神經發炎。」她說爸爸也有相關病史,還嚴重到無法搭飛機,讓她戒慎恐懼。

魏蔓今出席公益活動,表示平常有在關注公益與社會議題。(東森提供)

但這並非她第一次拍戲拍出病來,她回想首度擔綱女主角時,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、爆肥,還得角膜炎,但她笑說當時雖然胖,仍非常有自信,「我覺得我還是很漂亮的!」只是對當時男主角姚元浩很不好意思,因為要背著她上山下海。

魏蔓今擔任公益大使。(東森提供)

此外,她之前有2年沒接長劇,這次再接戲,她說經過一段時間沈澱,最大改變就是「出道13年來,首次沒有戴放大片拍戲」,原來她一直很自卑白眼球有一顆痣,她說:「現在我想面對真實的自己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