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垣結衣「老公」星野源來了!爆開唱後3首衝下台做這事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38歲日本男星星野源3年前和新垣結衣演出日劇《月薪嬌妻》爆紅,今(13)晚抵達寶島,為明晚在台北Legacy Max開唱提前暖身。他時隔8年再度來台,吸引約400名粉絲接機,眾人邊哼著他的專輯同名主打歌《Pop Virus》,一邊等待他出現。星野源一踏出機場大廳,見到眾多粉絲,一臉不可置信,隨後用中文大喊:「大家好。」引來現場尖叫聲。

星野源今暌違8年再度來台,吸400名粉絲接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星野源本週才剛結束日本橫濱兩場演出,不料在首場演出時,歌曲才唱到第3首,他就向粉絲坦言「肚子好痛,先去上個廁所」,於是便直奔化妝室,更妙的是,鼓手不久後也跟著肚子痛,跟著飛奔廁所,所幸眾人最後順利完成整場演出,讓粉絲鬆一口氣。

星野源看到粉絲的熱情,立刻用中文「大家好」回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明晚的演唱會門票早被搶購一空,預計將演唱《月薪嬌妻》夯曲《戀》、《哆啦A夢》電影版同名主題曲等多首暢銷曲,希望給台灣歌迷留下美好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