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酒店浴袍驚見「染血衛生紙團」 侯佩岑崩潰曝「長期噁心問題」

侯佩岑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侯佩岑近期因工作,需常飛中國,入住酒店穿上提供的浴袍時,竟發現內側黏了一團染血的衛生紙團,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,特別發文提醒粉絲「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。」

侯佩岑入住酒店,準備穿浴袍時,發現內側黏了染血的衛生紙團。(翻攝自臉書)

侯佩岑擔任中國選秀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 》猜評團班底,每星期需飛至對岸錄影,固定入住上海某酒店,先前已留意到酒店衛生有問題,常發現浴袍沒更換清洗,也向酒店人員反映,沒想到情況仍然沒改善。

侯佩岑入住酒店,準備穿浴袍時,發現內側黏了染血的衛生紙團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次入住,侯佩岑準備換穿浴袍時,赫然見到沾有血漬的衛生紙團黏在內側,當下超級崩潰,她稱沒有要怪任何單位,只是想提醒大家「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」,心裡也留下陰影,無奈表示「以後出門是不是要自己帶浴巾浴袍床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