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燦得童星出身慘遭霸凌 無奈曝「日子難過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蔡燦得與房思瑜近日參加由鄭偉柏與瑪麗主持的節目《E!Studio藝鏡到底》宣傳舞台劇《明晚,空中見》,蔡燦得在劇中從28歲演到56歲,跨越超大年齡緯度。蔡燦得笑說導演黃致凱開拍前完全沒提到會變老這件事,直到排練前一天才感到五雷轟頂,在心裡大喊:「你騙我,你騙我!」

房思瑜(左2)、蔡燦得(右2)上瑪麗(左)、鄭偉柏主持的《E!Studio藝鏡到底》宣傳舞台劇。(《E!Studio藝鏡到底》提供)

童星出身的蔡燦得回憶當年王小棣想找她演出《全家福》,但爸媽希望她以課業為主堅決反對,「小棣老師到我家,我爸很兇不開門,小棣老師一直敲門。」因為她出道早,在學校被同學當怪物,總是笑她「幹嘛化妝來上課」,若有同學在教室外排隊找她簽名,「排得越長,就知道日子越難過。」房思瑜透露高中唸女校,慘遭同學霸凌,鞋子還被丟掉,「我只好先假裝沒事,但很難過的回家。」

蔡燦得(右)、房思瑜在《明晚,空中見》演母女。(《E!Studio藝鏡到底》提供)

凍齡的蔡燦得與房思瑜視覺年齡相仿,這次扮成母女,房思瑜笑說:「根本叫不出一聲媽。」蔡燦得偷捏了對方後說:「我現在都喊女兒,長得這麼好。」鄭偉柏笑虧:「妳還捏她,妳這是後媽吧。」本集節目13日下午5點30分於MOMO綜合台播出,並於「E!Studio藝鏡到底」社群平台同步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