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營想靠楊蕙如案民調翻身 她曝卡神內心想法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長期未見好轉,近來因「卡神」楊蕙如案讓藍營撿到槍,持續緊追猛咬,讓快滅頂的選情能有逆轉勝的可能,還前往外交部抗議,衍生立委陳玉珍、黃昭順「夾手他人」事件,而事發至今,楊蕙如始終沒有出面回應,還傳出人已不在台灣,對此,通靈大師江嘉葉也用通靈觀之,發現了楊蕙如內心真實想法。

「卡神」楊蕙如。(資料照)

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觀楊蕙如面相,稱她的臉型方圓,下巴有力,額頭高聳,加上個性聰明伶俐,意志堅強,毅力強硬,會為達成目標使用各種手段,並努力去完成,而她的額頭高聳又有氣,代表光芒四射,膽大心細,會成眾人之首,一定會有一個小部隊為她所用。

江嘉葉還指出,楊蕙如脣形滑潤有氣,能言善道,親和力強,很容易與人短時間內混熟,成為知己;鼻頭有氣有力,財富豐滿,只要流年運到,一定致富;眼神銳利,眼光散放,眼觀四面耳聽八方,對於社會時勢潮流很敏感,很能抓住和運用,不過江嘉葉說:「只是殺氣重,有可能會因過度狠勁在運弱時摔跟斗。」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為了更深入了解楊蕙如,江嘉葉以通靈法術連接她的腦波,感應她的思想,發現目前楊蕙如腦海裡有恐懼驚慌的氣場,對於目前被追殺圍剿,認為全是在毀謗她、侮辱她,「她只是憑她自己的才能智慧努力得來的成就,不懂為何有那麼多無知的人批判她,甚至起訴她。」

對於很多好友突然與她劃清界線,楊蕙如雖有不滿,但並無深層怨恨,認為他們也是基於時勢被逼,不得不如此,「只要這波烽火攻擊過了,老娘還是一條龍,還是可以活蹦亂跳任意發揮自己才華於世!」不過江嘉葉也提醒楊蕙如想法「錯了」,因為她目前氣勢和運勢,正在走弱,且會連續很多年,這波社會大眾對她的批判,將是她的致命傷,日後很難再起得來,「但擁有的財富,若不奢侈浪費,倒是可供她富裕到老。」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