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偉晉一句「誰兵變我?」竟出單曲 誓言在小巨蛋玩狼人殺

陳零九(左起)、偉晉、邱鋒澤在狼人殺拍照牆合照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娛樂百分百》超夯單元「凹嗚狼人殺」,將於本週六(14日)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,製作單位在八大電視一樓大廳陳設「凹嗚狼人殺」拍照牆,擺放節目中還未曝光全新版汽油桶桌子,開放粉絲打卡拍照留念。今(10)日場景佈置完,主持人偉晉,以及陳零九與邱鋒澤,3人趁錄影前,特別到場先搶拍宣傳。

偉晉拿起場景準備的小道具「到底是誰兵變我」手拿板,感性地說:「真的很意外,只是一句為了效果講出來的話,就能造成那麼大迴響,現在甚至還有了一首歌!」邱鋒澤、陳零九也興奮誇下海口:「希望之後的見面會能在小巨蛋舉辦,現場除了唱歌、跳舞,還要玩狼人殺給大家看。」

「凹嗚狼人殺」打卡牆,從11日起至15日結束,平日於中午12:00-14:00,週六見面會當天從早上10:30到下午18:00,最後一天週日(15日)則為11:00-17:00。敬請粉絲留意開放時間,並踴躍前往。更多活動詳情請見「娛樂百分百」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TV100ENTERTAINMENT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