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玄驚爆離婚!斷開大14歲陳建隆 婚變原因曝光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陳子玄2015年下嫁大14歲演員陳建隆,兩人育有2歲兒子恩恩,現傳出夫妻倆已簽字離婚;對此,陳子玄經紀人手機關機,陳建隆昨(9)臉書PO出王傑《她的背影》,並寫上:「過了今夜我將不再有、也許今生註定不能夠有。」兩人婚姻似乎已經回不去。

陳子玄(左)與大14歲演員老公陳建隆2015年結婚,育有2歲兒子「恩恩」。(陳子玄提供)

陳子玄、陳建隆過去常在臉書曬恩愛,但去年6月就曾爆出一次婚變,當時兩人言歸於好。沒想到上個月22日,陳子玄29歲生日前夕,在臉書寫上:「如果你為了維護人際關係,累到你已經覺得我不是我了,應該檢討你這個人際關係的態度。若無法讓自己和生活變得更好,而是為了討好而成為彼此的拖累,任何單方面的過度付出和容忍,都不可能換來兩個人長久穩定的關係。」

雖然沒正面承認婚變,但陳子玄也說:「如果覺得累了,就該停止這段關係。」有網友表示:「人際關係很重要,但朋友也是要慎選的。」陳子玄則回應:「沒錯,另一半也是。」現在看來暗藏玄機。

陳子玄(左)、陳建隆驚傳離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陳建隆臉書已許久不再曬出陳子玄照片,都是獨自帶著兒子出遊,前天還寫道:「這陣子能跑的宮廟都跑了,最後的結果也都ㄧ樣,盡力了。以爲苦吃完終於得到了果實,沒想到吞的苦更苦,還是那ㄧ句『這就是人生』。」種種跡象都顯示兩人婚姻已觸礁多時。

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確實離婚,原因是溝通不良、個性無法磨合,讓4年婚姻宣告終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