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卓源自爆外流事件 被發現激似王祖賢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R&B女聲吳卓源今(10)下午舉行《5am》新專輯發表會,該專輯籌備期間發生影音頻道帳號被駭,吳卓源更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,嚇得公司趕緊帶她到行天宮拜拜、收驚,意外成為在台灣另類的初體驗,講到疑似被「好兄弟」纏上,媽媽要她別想太多,直說「妳太累了,需要休息」,她則反駁就是有這種事情發生。此外,吳卓源也說,年底會一路從新北耶誕城唱到台中及桃園的跨年,陪伴粉絲迎接2020。

吳卓源近日發生一連串怪事,新專輯發表會拿大型平安符收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澳籍華裔的吳卓源從小在國外長大,近日卻發生一連串「無法解釋」的現象,最近她走進一間廁所,沒多久就開始頭暈,出來之後感覺就好一點,但第二次進去竟然更暈,「一站進去天花板就在轉」,她認為磁場整個不對,也深感身邊可能有「好兄弟」。幾日後,她與公司一同到廢墟拍MV,「結果我的經紀人整個很虛,就直接躺在車上休息,當天晚上他還感覺到有人抓手,隔天竟然整個手都腫起來」。

吳卓源發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隔兩天吳卓源聽到經紀人講這件事,接著就發生YouTube官方帳號被盜個資外流,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,讓她嚇得與經紀人、公司夥伴一起到行天宮拜拜、收驚;她說,在澳洲及美國時都沒有遇過這種事,也強調收驚完後精神確實變比較好,被問到「那肩膀有比較輕嗎?」她卻打趣地說:「沒有欸,還是滿緊的。」

吳卓源發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第三張專輯《5am》封面一曝光,不少人看到直呼「很像王祖賢」,還被虧「是不是王祖賢的私生女」,被說長得像倩女幽魂裡的王祖賢時,吳卓源笑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,是上網查完後才知道,原來是某一個時代,非常美又有名的女星」,也開心能被大家說像王祖賢。

回顧今年,吳卓源透露曾到日本欣賞John Mayer的演唱會,當時在網路上看到謝震廷要賣票,當機立斷私訊對方說:「不管多少錢我都買!」沒想到謝震廷竟將兩張價值7、8000元台幣的票贈送給她,讓她超級感動,今天特地公開謝謝對方,「謝震廷謝謝你,我看演唱會時又哭又笑」,更送出飛吻給謝震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