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和蔡依林眼光一致欽點王柏傑上床 野生阿信現蹤

Selina推出翻唱作品,還搞笑穿菊花裝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依林的《紅衣女孩》MV曾找王柏傑演出,劇情尺度滿突破,而Selina和Jolin眼光一致,最新單曲《心如止水》也找來王柏傑一起拍攝宣傳短片,兩人還一起「上床」kuso演出,拍攝過程Selina甚至穿上恐龍裝挑逗王柏傑,把他逗笑了。

 之前Selina爆出嗓音有問題,對自己唱歌失去信心,讓粉絲很憂心,但最近她終於有新單曲推出,翻唱抖音夯曲《心如止水》,也預告她將在12月11日開張抖音帳號。

Selina(右)變身恐龍逗笑王柏傑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 對於自己終於又有新的音樂作品,Selina開心預告:「號外號外!本人闊別螢幕多年攜新作回歸啦!聖誕檔、跨年檔競爭很激烈,可我沒在worry的喔!畢竟我的男主角超級帥!」Ella看了笑問:「什麼東西啦!」連阿信也放上哭笑不得表情符號,網友笑說:「捕獲野生阿信。」

 談到會邀請王柏傑拍宣傳片的原因,Selina說當初就是看了王柏傑在《罪夢者》的演出,對於他在裡面近乎雕像般完美的裸體表現及演技印象非常深刻,她笑說:「不過見到本人後,覺得身材跟戲裡不符!雖然身材依舊精壯,但感覺瘦很多!」

Selina的kuso電影海報,讓阿信哭笑不得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 Selina被問到,面對王柏傑的肌肉男帥哥形象,單身的她是否能「心如止水」?她自嘲已經過了重視身材外表的年紀,笑說:「拍攝那天他衣服穿太多啦!沒有感受到他的肌肉,有點『心如止水』!」

 拍影片時,有一幕配合歌詞「變成一隻野獸」,Selina臨時加碼穿上恐龍裝,在王柏傑面前kuso跳起舞來,只見在一旁的王柏傑一臉尷尬地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