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撐香港遭中國封殺 董事長樂團這樣說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」舉辦「鐵粉搖滾趴」,今(8)日為第二天的演出,主題是「原創搖滾」,八十八顆芭樂籽、老王樂隊、血肉果汁機、滅火器接連開唱,日團ALL OFF與韓團HarryBigButton也來台共襄盛舉。先前因撐香港遭中國封殺的董事長樂團現身力挺,霸氣說:「錢可以買很多東西,但買不到自由與健康。」

董事長樂團霸氣回應被中國封殺一事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)

董事長樂團剛發行新專輯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,歌曲卻遭中國下架,有歌迷表示聽不到歌,團員們則邀請歌迷到現場聽,大呼:「想聽什麼就唱什麼,真的爽。」他們在音樂節上將蔡依林的《舞孃》改編成搖滾版,並笑說想跟蔡依林組成「董孃」樂團。

滅火器擔任「鐵粉搖滾趴」第二天演出壓軸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滅火器擔任壓軸,他們先前才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火球祭,認為桃園已成為第二個故鄉,滅火器今年赴美國洛杉磯錄製新專輯,吸收了與以往不同的製作經驗,明年為出道20周年,他們將會帶著新專輯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。

八十八顆芭樂籽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出道二十多年的八十八顆芭樂籽透露自己有個不敗傳說,他們演出前天氣就會放晴,昨天陰雨今天就大晴天,主唱阿強笑說:「可能我們演出都太有活力,連老天都能感受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