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莫文蔚小巨蛋絕唱 J.Sheon驚喜登台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」7日起在小巨蛋連唱2天,以5度攻蛋的輝煌成績刷新小巨蛋紀錄,榮登香港女歌手之首,不但挑戰「2天完全不同曲目」的創舉,更是她生涯最終回的大型巡演,2日票房總計5800萬,共吸引逾2萬粉絲搶看。吳青峰被本報拍到低調入場觀賞,「小哥」費玉清、李佳薇、李佳歡、伍佰、任賢齊、楊丞琳、周興哲等人則送上花籃祝她演出順利。

莫文蔚被舞群脫去運動外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」第二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開場時,莫文蔚穿透視金縷洋裝獻唱《如初之光》揭開序幕,接著以動感組曲《娘娘駕到》、《打起手鼓唱起歌》、《中場沒有休息》、《愛我的請舉手》炒熱現場氣氛,轉場時她躺在鋼琴上獻唱,白襯衫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性感程度破表。

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」第二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轉場後,她換上華麗長洋裝,演唱《慢慢喜歡你》、《執子之手》、《當你老了》等歌曲,莫文蔚對歌迷說:「這是特別為你們穿的裙子,像不像深海裡的精靈?」

莫文蔚(左)與師弟J.Sheon首度同台合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台下歌迷群起尖叫,莫文蔚打趣說:「你們的嗓子都啞了,我的嗓子也啞了,有一點點性感,沙沙的,滿好聽的。」她感性地說:「今天要嗨爆我不管,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了,讓我們好好享受吧,我要把這場叫做『巔峰之旅』。」莫文蔚邀來同屬索尼音樂的師弟J.Sheon擔任嘉賓,2人首度同台合唱《愛死你》、《那麼愛你為什麼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