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呼麻吳宗憲這樣說 鹿希派畢業回台動向曝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失序行為不斷,日前他在家中呼麻,老婆Keanna大義滅親報警,夫妻感情觸礁,謝和弦更高呼希望大麻合法化。吳宗憲多年前曾因謝和弦暗諷他,一氣之下告上法院,直到謝和弦公開道歉事情才落幕。今(8)吳宗憲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被問到謝和弦失控行為,直呼:「就證明他當時胡說八道嘛,我多冤枉,後來接受了,人家蹭你一下OK的。他說大麻要合法,就請他自己去立法吧。」並說演藝圈大義滅親的不在少數,而且在台吸大麻就是不合法。

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提供)

吳宗憲也提到,兒子鹿希派12月將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回台,他不忘拿鹿希派先前揚言要炸市府的失言風波開玩笑,笑喊:「大家快逃啊。」不過下一秒他就稱讚兒子,說鹿希派特地選在耶誕節過後、26號再搭機回台,為了幫他省飛機費,他聽到眼淚都快掉下來。

吳宗憲曾說要將重心移往中國,有意找代班人接班,鹿希派是否有望接班主持,吳宗憲苦笑說:「他不要闖禍就不錯了。」鹿希派回台會繼續走歌手路嗎?吳宗憲表示:「回來就看他啦,看他想做什麼,也不用給孩子設限,現在也不一定要當藝人啊,如果他願意去設計商品,我也覺得很棒」,一切尊重兒子意願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