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予晞示愛女主播 揭賈靜雯機車人設養成原因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林予晞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飾演社工,隨著該劇在TVBS重播,曾在TVBS工作的她,特地「回娘家」帶觀眾深入探索新聞部。林予晞在介紹過程中巧遇當家主播夏嘉璐,她一秒變成迷妹,對著夏嘉璐說:「看到妳我好緊張,妳是我的模範主播,也是我的學習指標。」

 林予晞(右)見到主播夏嘉璐後立刻示愛。(TVBS提供)

被問到是否有興趣當記者有興趣?林予晞自認難勝任高壓的工作環境,妙回:「我的姐姐宋喬安每天面對高壓工作,身心疲憊,才會有這麼機車的一面,我就好好當個仙女送公文就好。」而《與惡》播出後,許多觀眾發現曾沛慈和主播夏嘉璐神韻相似,夏嘉璐表示:「的確很多人說過,之前曾沛慈來台內訪問,還讓工作人員誤認,到了年紀還能被說相似,真的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