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時尚F4相聚了 藍鈞天悲愴弔唁高以翔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不幸在中國錄影出意外身亡,他出道曾與藍鈞天、丁春誠與陳紹誠組成「時尚F4」,因此結下一輩子的珍貴友誼,高以翔意外死亡讓藍鈞天悲痛萬分,今奔靈堂弔唁。

藍鈞天(左)赴高以翔靈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高以翔(右二)上月27日過世,26日才與吳建豪(右)、藍鈞天(左)聚會。(翻攝IG)
藍鈞天先前透露,高以翔猝死前幾天才聚會有說有笑,還相約一起打籃球,「我不懂上帝為什麼要把你裝備的這麼完美,然後這麼早把你帶走?我只能相信,祂對你有更大的計畫!兄弟,我就不說再見了,I will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!(我們會在天國相逢)」今他與高以翔親友於下午2:19分前往靈堂,低調僅說:「謝謝,大家辛苦了」,他於大約下午3點多離開,表示已把想和高以翔說的在靈堂都告訴他了,神情哀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