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勞「看燈在搖」以為地震 陳亞蘭急奔醫院檢查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昨(4)日率郭子乾、何佩芸、江虹旻等演員,一同出席台視、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第四單元《路遙知馬力》媒體茶敘,陳亞蘭在現場笑稱,郭子乾劇裡扮搶眼的土匪,因為表演太過風趣,讓自己每次都在鏡頭前憋著不能笑,直呼:「忍到快得內傷!」

陳亞蘭出席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媒體茶敘。(台視提供)

陳亞蘭透露,其實在她出門前,楊麗花也想跟著出席記者會,原因竟是:「我染了頭髮,我今天真的很漂亮。」陳亞蘭又說,楊麗花每集播出後都會上網看網友留言,看到網友提到《忠孝節義》第四單元完就沒歌仔戲可以看了,便開始眼眶泛紅,尤其歌仔戲睽違16年重返電視,非常謝謝觀眾的支持,有在思考全劇播畢後再度公開露面。

陳亞蘭(右)帶領郭子乾(左起)、江虹旻、何佩芸出席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媒體茶敘。(台視提供)

陳亞蘭表示:「身旁所有的朋友都對我甘拜下風,體力怎麼可以源源不絕,我真的靠意志力和對歌仔戲的喜愛在撐。」但也提到有一天晚上突然看見燈在搖,問旁人是不是地震?才發現其實是自己頭暈,她緊張的說:「我兩天沒睡好,覺得有一點害怕,因為自己從來沒這樣過。」她後來去醫院抽血檢查,並做心電圖,「檢查出來結果沒事,只是太過勞累,要好好休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