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爆氣開戰館長!921搬屍體「你有多屌?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今年中因不滿被「館長」陳之漢頻槓上,怒嗆館長「921你捐多少?」引爆網友熱議;然而近日兩人又因高以翔事件開戰,吳宗憲直指「都是韓國人害的」,遭館長痛斥「舔吧再直接點」,這次吳宗憲也火大,透過直播反擊。

吳宗憲(圖)怒嗆館長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宗憲不滿遭館長痛斥舔共,火大開直播反擊,強調自己非藍非綠,1987年就到中國做節目,做了這麼多年,現在人就在台北,館長連人跟人基本的和諧都不懂,搞得別人好像都「細漢」一樣,都給館長嗆,這樣合理嗎?

吳宗憲也希望館長站在比較公允的角度,為台灣這片土地盡一點心力,講著講著,他又忍不住提及先前與館長隔空互槓的「921你捐多少」,吳宗憲冷哼,問館長說921捐多少,他卻說921時在搬屍體,「他X的我當兵我也去搬啊!你當時在幹什麼?你是義務去的是啊?我當兵在金門你有多屌?台灣別人都不用當兵只有你在當,囂張成這樣?」

接著吳宗憲又解釋,他回應高以翔事件的邏輯,就是因為韓國人把那種節目文化帶進中國,去做那些他認為不太OK的表演,並強調愛與和平,台灣還不夠亂嗎?要館長要講就講別人,別再扯到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