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暗巷熱喇小Hebe 李玉璽公司出面這樣說

李玉璽爆出新戀情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因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被封為「國民校草」,去年認愛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溫妮,但卻在今年3月傳出分手消息;近日他被拍到與一名神似Hebe的女子在巷弄激吻,似乎已終結單身。

溫妮3月時與李玉璽分手。(翻攝自IG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玉璽上月23日凌晨與朋友一同夜唱,過了1小時候李玉璽獨自離開KTV,一邊滑手機一邊等人,接著一名美女現身,竟是剛剛與李玉璽一起在KTV的友人,2人先是隔著馬路說兩句話便分開,但當李玉璽走到一條無人巷口,剛才離開的女子已等在那邊,小倆口並肩走進巷內,窩在暗處卿卿我我,相當旁若無人。

對此,李玉璽的唱片公司回應:「謝謝大家關心,但這部分私事就不辛勞大家了,也不特別回應,還請給予藝人一些空間,感謝各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