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封殺黑名單曝光!吉董無所謂:願榮光歸香港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成軍超過20年的董事長樂團,因為聲援香港反送中,傳出音樂作品遭中國數位音樂平台下架,據了解,目前包括網易雲、騰訊音樂都看不到董事長樂團的歌曲,而蝦米音樂則有部分歌曲仍可搜尋。

董事長樂團因聲援香港,遭中國封殺。(資料照,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董事長樂團推出全新專輯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,果然立刻就遭中國鎖定,他們的經紀公司稍早回應:「公司多年立場來都是尊重每位合作藝人,反倒是有歌迷反映聽不到歌曲。」

對此,對於董事長樂團成了中國的封殺名單,「董事長」成員並不介意,他們週日將在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開唱,接著就要展開北美的新專輯巡演,要到西雅圖、紐約、休士頓、洛杉磯等城市開唱,歡迎所有歌迷到現場聽他們的音樂。

主唱吉董也在臉書回應:「我們無所謂,願榮光歸香港。」吉董更列出了包括陳昇、閃靈、滅火器、1976、大支、濁水溪公社等同遭中國鎖定的黑名單,認為有些藝人遭封殺得莫名其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