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鼻酸!高以翔頭七前夕 《追我吧》主持人現身事發地「久站不肯離去」

遺照中高以翔身穿白色帥氣西裝,露出燦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中國浙江衛視實境秀《追我吧》時,突然身體不適倒地,享年35歲。昨(2)日高以翔遺體抵達台灣,許多花籃湧入高以翔靈堂,顯見生前人緣極佳。然而,昨晚也有網友看到《追我吧》主持人華少現身高以翔倒地處,雙手合十在默哀,似乎相當自責。

《追我吧》主持人華少現身事發地,哀悼高以翔。(翻攝自微博)

高以翔在錄影時驟逝,有網友還原現場,表示高以翔倒地後,許多人上前幫忙救治,十分鐘後,主持人華少出面說停止錄影,「華少聲音有顫抖,不知道是哭還是怎麼了,反正感覺精神狀況好像也是有點崩潰的那種,還一直道歉說不能錄了」。

《追我吧》主持人華少現身事發地,哀悼高以翔。(翻攝自微博)

昨晚高以翔遺體返回台灣,華少則現身高以翔倒下的花壇附近,有網友表示:「朋友昨天下班在樓底下見著hs(華少)了,好像就是高以翔摔倒那邊,穿得穿深黑在那好久,估計是前幾天人多沒能去。」不少網友再度痛批節目組不出來面對:「除了浙江衛視,每個人都心裡都很難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