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高以翔錄真人秀猝逝 吳宗憲譙「韓國人害的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今(3)和Lulu、陳漢典、歐弟一起錄《綜藝大熱門》過年節目《大熱門過年公寓3.0》,被問到高以翔猝逝一事,他說得知當下剛好在上海錄影,忍不住破口大罵。他認為韓國綜藝節目帶起實境秀風潮,讓中國一窩蜂學習,直罵:「都是韓國人害的,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!」但據查高以翔參與的中國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是模仿美國實境秀。

陳漢典(左起)、吳宗憲、歐弟、Lulu錄《綜藝大熱門》特別節目《大熱門過年公寓3.0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綜藝大熱門》特別節目《大熱門過年公寓3.0》記者會,吳宗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吳宗憲也回憶過去到中國錄真人秀《兩天一夜》,算是真人秀元老,「我當時就很反感,要爬兩萬階的山,爬上去之後,他還叫我補鏡頭再走一次。」他說只要導演告知需要怎樣的畫面,自己都能配合,但不希望太過操勞,「雖然工殤難免,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,搞到最後變成遺作。」

《綜藝大熱門》特別節目《大熱門過年公寓3.0》記者會,吳宗憲(右)、歐弟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吳宗憲曾和高以翔一起錄節目,稱讚高以翔身高很高,每次見面,他都開玩笑要高以翔分10公分給他,「這樣我們兩個都有180公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