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哭斷腸!高以翔水晶棺落地 粉絲泣喊「回家了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於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實境節目《追我吧》時倒地昏迷,但經過3小時搶救仍宣告無效逝世,享年35歲。遺體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,他的水晶棺也在最後一刻被運了出來,讓不少粉絲越看越心碎,紛紛哭斷腸泣喊:「高以翔回家了!」而高以翔預計傍晚移靈至一殯,他的告別式訂於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8點,在一殯景行廳舉行。

高以翔哥哥同機返台,走商務中心通關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高以翔目前靈堂設於民權東路的金寶軒,生前經紀公司傑星老闆丘秀珠的老公、資深製作人王鈞表示,遺照預計下午5點公開,由高以翔父親曹道成與妻子一同忍淚挑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