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肖人士借追思之名集資 高以翔粉絲會發聲明譴責

高以翔不幸猝死,遺體預計今天下午2點運返台灣。(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高以翔上月27日在浙江衛視錄製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猝死,昨在中國傳出有不屑人士打著高以翔追思名義建立多個集資群,引起不少高以翔粉絲憤怒不已。

昨晚高以翔官方網站宣傳組透過微博發表嚴正聲明:「首先感謝近日來社會各路人士的幫忙及關心,在這裡衷心感謝大家但連續幾日不斷有私信提問和舉報相同的內容,我們發現近期有不懷好意之人打著追思的名義建立多個集資群,金額不多但其心可誅。」

高以翔官方網站宣傳組昨晚發表嚴正聲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高以翔官網鄭重聲明:「高以翔官方後援會從未開啟任何集資群,也請大家表達哀思的同時謹慎辨別;我們極力給予親愛的高以翔先生及其家人最大的私人空間,不組織,不打擾,但絕不阻攔大家的心意。」

網友看到此聲明後,紛紛表示憤怒,留言譴責「這個時候發這種不義之財的,其心可誅」、「給高以翔先生和家人最大的私人空間,不打擾,讓他安安靜靜的回家」、「我們的天使不會希望粉絲盲目被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