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控搶好友未婚夫 落選港姐認戀撇當小三

李思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港星李思雅,2005年以港姐前5強之姿進入演藝圈,近來被爆當小三,她事後否認,覺得清者自清。

據港媒報導,李思雅被控搶好友未婚夫,她趁好友出國期間,與好友的未婚夫偷來暗去,還高調將合照上傳至朋友圈,導致感情生變。李思雅否認介入他人感情,她坦承已有男友,兩人交往半年,男友當時和前女友分手一段時間,「這件事完全不關我的事,我男友也不是他的未婚夫。」

李思雅(右)坦承與男友黃先生(左)交往半年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思雅的男友黃先生立即發文澄清,指和前女友在1年前已分手,也沒和對方結婚或訂婚,自己則是在8個月前追求李思雅,沒有所謂的「硬搶朋友未婚夫」,他透露與李思雅交往半年,感情生活穩定,既開心又美滿,這次的事件影響到女友,他感到相當抱歉,希望前女友不要再來騷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