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猝死 工作人員堅稱「我們很負責任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高以翔27日錄製中國節目《追我吧》意外猝死,享年35歲,不少人痛批節目組沒在第一時間搶救,才會發生憾事,由於製作單位至今未將事發過程公開,引來不少傳聞。對此,昨(29)日一名自稱是當天現場的工作人員,出面堅稱:「我敢說我們很負責任的對待工作!」希望網路上的各種爆料及謾罵能停止,再度引來一陣撻伐。

高以翔意外猝死,令各界震驚與痛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高以翔驟逝讓外界震驚又不捨,節目所屬的浙江衛視因事前準備不周,事後僅發聲明就想了事,被許多人譙爆,一名網友在微博寫下:「網絡上的傳言越來越多,我只想說,對於高以翔的離世我們感到惋惜,我想把我看到的,說給你們聽,我是在場的工作人員,我敢說我們很負責任的對待工作,發生這樣的意外令我們也沒有想到。」並表示,當天高以翔倒地的那一刻,工作人員有第一時間衝上去,並馬上叫了醫護人員及救護車。

高以翔意外過世,一名自稱是節目工作人員發文解釋。(翻攝自微博)

該工作人員還呼籲,希望那些不斷謾罵的網友們能冷靜,「我們知道大家都處於一個很傷心的、憤怒的一個狀態,希望大家不要為了這些帶節奏的文章而失去了理智,相信我們會處理好這件事情吧。」

不過許多網友看了PO文不但不買單,還反嗆:「證據,拋出證據一切都好說」、「不要說那麼多,眼見為實,全程拍攝的,不可能沒有記錄」、「請拿視頻證明你這段話」,對此,工作人員回應:「視頻我們不方便公布」,結果被罵得更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