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赴約了!毛加恩大喜日天空刷上彩虹...最後的禮物

毛加恩(左)與高以翔(右)情同兄弟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高以翔27日在中國錄製《追我吧》意外辭世,猝死消息讓家人、好友崩潰悲痛,他小13歲的白富美女友「Bella」蘇湘涵一早也悄悄將IG更改了自介:「Whatever we are... 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.(無論如何,我們終會相遇。)」,讓人心疼。今(29)日高以翔原訂為好友毛加恩婚禮的伴郎,而天氣預報本來會下雨卻突然放晴,新娘羅雯在IG發文:「你總是用最帥的方式出現!」在眾人心中,他已經赴約了。

高以翔(右一)與毛加恩(左一)夫妻倆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IG)

毛加恩新娘羅雯婚禮前轉貼彩虹照。(翻攝自IG)

高以翔和毛加恩夫妻感情都很好,當初毛加恩求婚時,他也都在場,而在準備好見證好兄弟的人生大事的這一天,怎料卻天人永隔,讓毛加恩心碎寫下長文,回憶兩人15年的交情;而近日台北都在下雨,今早卻突然放晴,羅雯感性表示:「本來氣象說要下雨的,但我們知道,這是你給我們最大的祝福。」之後她再轉貼好友的彩虹照片,說道:「你總是用最帥的方式出現。」這道彩虹意味著,高以翔沒有失約,並為夫妻倆送上最溫暖又陽光的結婚禮物。

毛加恩(左)今(29)晚舉行婚禮。(傑星傳播提供)

毛加恩和未婚妻羅雯遭逢好友高以翔驟逝,讓夫妻倆難過不已,毛加恩深夜更發出長文悼念,但仍忍悲如期完婚,今(29)晚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,席開65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