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爵「把飯店當自家」 做這事讓他興奮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美國男星、以《星際異攻隊》、《侏羅紀世界》等賣座電影人氣不墜的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現在多了個「設計師」頭銜!他與Tumi共同打造聯名系列,當中包括兩用後背包、旅行箱、筆電收納包、盥洗包與收納袋,靈感源於自己身為長達十年的品牌愛用者,融合過往經驗與遠見,推出符合現代生活方式與需求的商品。

從細節到整個包款的容量與造型,克里斯普瑞特將自身想法注入Tumi×Chris Pratt系列。(Tumi提供)

克里斯說,旅行時,擁有歸屬感對他來說非常重要,「能夠讓我如同回到家一樣的放鬆自在,行李箱就是其中一個能夠讓我安心的物件,因為這是我在飯店中唯一屬於我個人的東西,內部可以容納任何我從家中攜帶過來的物品,無論我走到哪裡,我都可以毫不費力的將飯店房間變成我的臥室。」

Tumi×Chris Pratt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克里斯普瑞特身為Tumi長達十年的品牌愛用者。(Tumi提供)

他表示,與Tumi創意總監Victor Sanz以及設計團隊討論合作,是一次非常新鮮有趣且從未有過的體驗。克里斯說:「我非常興奮能夠在成為Tumi忠實使用戶的十年之後參與設計且創建屬於我個人風格產品;從細節到整個包款的容量造型,我對此次合作的商品充滿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