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嘉玲加入《炮仔聲》 台劇男神竟敗給國民老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童星吳以涵因演出《俗女養成記》中的「小嘉玲」打開知名度,近來她與李佳豫陸續加入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,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八點時段,但吳以涵仍感覺很新鮮,這次飾演黃少祺、李佳豫的女兒,她表示,劇中的爸爸、媽媽都對她很好,等戲時都會跟她聊天,很照顧她,所以也減少新環境的陌生感。

吳以涵(中)在《炮仔聲》飾演黃少祺(左)、李佳豫(右)的女兒。(三立提供)

而吳以涵一進劇組,就被問到「爸爸二選一,如果陳竹昇與黃少祺會選誰?」她猶豫一下笑說:「可以兩個都要嗎?」吳以涵覺得兩個爸爸都對她很好,平常在劇組都會跟她玩,也很歡樂,但是因為《炮仔聲》中黃少祺對不起媽媽李佳豫,笑說會多喜歡「國民老爸」陳竹昇一點。

吳以涵(左)在《炮仔聲》飾演黃少祺(右)、李佳豫(中)的女兒。(三立提供)

黃少祺對小小年紀的吳以涵十分讚賞:「進組前有聽說她非常會演戲,進組後與她對戲,真是久聞其名,對戲的精準度跟情緒的掌握度都非常好!」李佳豫也很開心能和小戲精吳以涵對戲。

三立台劇粉絲團針對台八《炮仔聲》推出「金炮獎」網路投票活動,獎項KUSO吸引超過5000位網友留言投票,入圍獎項包含「最瘋查某獎」、「第一媽寶獎」、「最強血滴子」、「最佳CP獎」以及「人氣獎」等五大獎項,而其中王宇婕、吳婉君等人入圍的「最瘋查某獎」,讓網友笑瘋,紛紛表示:「這獎項好有趣」、「入圍者競爭激烈選不出來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