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糗了!金雞紅毯驚人之舉...慘遭酸是綠茶

歐陽娜娜工作室在金雞獎前曬出一系列美照,看起來相當唯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歐陽娜娜日前出席中國金雞獎,她與好友關曉彤一起步上星光紅毯,先是被中國網友酸看來像是關曉彤身後的隨行丫鬟,沒想到兩人受訪片段曝光又引起熱議,主因只是歐陽娜娜輕拍了好友肩膀,就掀起兩派粉絲的論戰。

歐陽娜娜(左)輕拍好友關曉彤(右)肩膀,話題登上熱搜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(左三)與關曉彤(左二)一起走星光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當天以一襲酒紅色蓬裙亮相,有「國民初戀」封號的關曉彤則身穿純白小禮服現身,回顧當晚訪問片段,關曉彤受訪到一半時,歐陽娜娜緩緩舉起手拍了關曉彤的背,看來像在提醒好友訪問時不要駝背。

而該段畫面曝光後,引起關曉彤粉絲不滿,直批歐陽娜娜是「怕被艷壓的綠茶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:「只是好友間好意互相提醒,無須過度解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