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任容萱挑理想型打槍王子 吻戲吻完呼巴掌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、任容萱及吳岳擎今(25)出席新加坡影視展(ATF)行前記者會,宣傳八大新戲《覆活》,由於戲裡任容萱在王子、吳岳擎兩男之間產生愛恨情仇,被問及哪一類型適合自己?任容萱覺得王子很溫暖、吳岳擎工作認真,她想了一下給答案:「嗯,理想型…還是任爸好!」王子聽了直點頭,笑著回應稱任爸很棒,「感恩!感恩!」

邱勝翊(右起)、任容萱、吳岳擎出席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談起《覆活》輕科幻類型愛情劇,王子表示,這劇情類型是從未嘗試,但劇組非常用心,開拍前先安排上了一個月的表演課,讓他和其他演員很快融入劇情。他說,因為角色關係會常失眠又夢到死的情境,「但我是一個很好睡的人,所以我會故意在半夜看一些恐佈片,去感受作惡夢的感覺。」是很特別的做功課方式。另外,這部戲最困難的部份,是一直要面對人會死去,所以他就挖自己至親離開的感受去揣摩。

任容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任容萱、王子今透露一開拍2人完全不熟,王子覺得任容萱保護色太重,又禮貌過頭,是後來任容萱迷上狼人殺,跟王子請教,2人才漸漸拉近距離。任容萱也爆料,王子對自己相當要求,一般在片場拿手機都是在打發時間,但王子拿手機都是在看自己過去的影片片段,檢查自己的演出,王子自己也說:「不太會有完全滿意的,每次看都覺得哪裡可以再進步,也是因為一直看,都會記得上一次犯什麼錯誤。」

「王子」邱勝翊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在片花裡,有場任容萱被刺的驚險情節,她回憶當時拍攝過程,那時花了2個晚上拍戲,但讓她至今印象深刻也很感動的部份,是王子非常辛苦,「因為我只要待在那裡等著被他救就好,整部戲就是一直被他救!」由於片花中有提到接吻,任容萱則開玩笑說,其實更多的是巴掌戲,吻完就會賞他巴掌,王子也答腔笑稱,因為他們之間愛恨交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