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!LVMH花4,984億買下Tiffany

LVMH集團花162億美元買下珠寶品牌Tiffany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根據Business of Fashion網站報導,法國精品龍頭LVMH集團花162億美元,相當於超過新台幣4,984億元買下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,集團小王子Antoine Arnault開心到在個人IG上貼上一張Tiffany Blue照片,開心說:「歡迎(Welcome)!」

LVMH集團集團小王子Antoine Arnault開心在個人IG上貼上Tiffany Blue宣布好消息。(翻攝自IG)

LVMH集團旗下金雞母品牌Louis Vuitton上個月才在德州設立新皮件工坊,同時也開始傳出收購Tiffany的傳言,據悉,此番成功收購Tiffany,將更加強LVMH集團在美國市場的影響力,也讓集團內頂級珠寶鐘錶區塊實力更為強盛(目前集團已有Bvlgari、Chaumet、Fred、TAG Heuer、Hublot與Zenith等珠寶鐘錶品牌,Louis Vuitton與Dior也有鐘錶珠寶部門);而Tiffany也將得到集團資源挹注,轉型更有利。此交易預計於2020年中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