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幹掉劉真「差點嫁辛龍」 曾國城吐出驚人之語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諾近日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自爆大學時代把小S當作偶像,希望自己以後能像她又能搞笑又很會跳國標舞,於是阿諾報名參加學校的國標校隊,當初剛進去的時候,校隊老師很不看好她,但為了第一次比賽,阿諾天天拉著舞伴苦練好幾個小時,後來竟然在全國大專盃拿下第3名的好成績,讓老師跌破眼鏡,認定她是匹黑馬。

阿諾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有了老師的認可後,阿諾鼓起勇氣,決定挑戰當時國標舞的指標比賽中正盃,為了讓自己在大賽裡嶄露頭角,阿諾更瘋狂的練習,就算雙腿膝蓋瘀青,還有腳跟被高跟鞋磨到破皮化膿,阿諾還是努力練習,還把體脂肪練到10左右,整個人超精瘦。

就在苦練半年後,阿諾有天想說泡澡讓肌肉放鬆一下,結果洗完澡竟然意外滑倒,滑倒那一刻,阿諾還聽到「咯」的一聲,痛到趕緊送急診,檢查後發現不只骨頭裂開了,連韌帶也拉傷,只能打上石膏休息4個月,加上後續復健時間,讓她因此無法參加比賽,巨大的創傷也讓她難過到再也不碰舞。讓主持人曾國城聽了之後,也有些感傷的說:「妳真的好好認真跳,還有劉真嗎?」沒想到阿諾竟然接話說:「可能就是我嫁給辛龍大哥了。」讓全場聽了哄堂大笑,曾國城傻眼的說:「我們聽著妳的遭遇,妳講出了另外一個悲劇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