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年戀情玩完! E奶女神認分手「同志男神」

張沛樂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耀聲有「Gay界男神」封號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港星林耀聲有「小張震」封號,因常演出同志角色,加上帥氣外型及結實身材,被讚是「Gay界男神」,他和E奶寫真女神張沛樂因戲結識,兩人交往3年,感情看似甜蜜,沒想到女方卻突然宣布分手。

張沛樂(左)與林耀聲(右)5月赴日慶祝交往滿3周年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28歲張沛樂和林耀聲交往3年,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兩人5月還赴日本慶交往滿周年,她23日在Instagram貼出個人照,提到決定搬家,發展一個人的新生活,「不好意思,最近生活壓力比較大,社會風氣又差,所以都無心情發相,有朋友都問候我有無事,所以我馬上報一報平安。我自己決定自己一個搬家,發展自己一個人的新生活了!相信對我人生有新的體會和挑戰,加油!」引發分手疑雲。

林耀聲向港媒坦承分手,他稱與張沛樂經過冷靜溝通,最後達成分手共識,希望大家給予兩人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