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音》楊雁雁淚封后 曝心酸坦言「想放棄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(23)舉行,今年最佳女主角競爭激烈,堪稱「死亡之組」,最後由楊雁雁以《熱帶雨》奪下金馬獎座。

楊雁雁上台就對台下的歡呼聲獻上飛吻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楊雁雁上台就對台下的歡呼聲獻上飛吻,接著感謝導演陳哲藝的支持,直言:「跟你一起去冒險很痛苦,但我想我還敢跟你一起去冒險。」她也提到「上次來(2013年),以為這輩子可能就只來這一次了,謝謝你們再一次給我機會上台。」

楊雁雁說:「謝謝工作人員創造了熱帶雨的世界,讓我進入女主角的黑暗與光明,熱帶雨裡的每滴雨和每滴汗都是你們做出來的。」她忍住激動的情緒提到,在星馬走演藝圈不容易,但恩師鼓勵她,才讓她有勇氣堅持至今,她也向天上的恩師承諾,今後會繼續走下去。

楊雁雁以《熱帶雨》封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楊雁雁接著爆哭說:「我每天晚上都想要放棄,但是我每天早上都重新做決定,我要繼續走下去。」全場動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