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香港動盪中金馬首開紅盤 紅棗薏米花生夠味道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香港民眾爭取自由與人權,社會正處在動盪中,而今(23)晚在金馬獎典禮上,香港電影首開紅盤,由朱凱濙執導的《紅棗薏米花生》贏得最佳劇情短片獎,她受訪時談到,很開心今年入選金馬電影學院,感謝這1個月來學員的陪伴。

朱凱濙以《紅棗薏米花生》為香港電影拿下今年第一座金馬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朱凱濙談到,這部劇情短片描寫祖孫三代女性生活片段的融合,呈現香港的日常生活,也談到:「影響我的導演,台灣、香港都有,但我的創作在拍攝時沒有去想其他人的風格,我的片子有紀錄片傾向,觀察力多一點。」

另外,朱凱濙也提到,很感謝在金馬獎電影學院中的經歷,裡面有很多年輕一代的導演,這些人對未來電影都很重要,謝謝學員的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