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訓練國軍格鬥爆爭議!館長深夜道歉「我醒了、我放棄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海軍陸戰隊出身的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表示願幫忙國軍肌力及格鬥訓;國防部也於週四(21日)證實「目前正與館長的工作人員研議細節」,初步規劃將派出陸海空軍共約40人,之後以種子教官身份回部隊傳授所學,不過卻引發爭議。館長今(22日)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:「這是館長這幾天一直忙著找的國軍訓練場地,今天我醒了、我放棄、我對不起國軍弟兄,抱歉。」不過,就在凌晨5時許,館長又再次發文表示:「訓練中心我會用,放心,我要守信。」

館長發文又刪除引發網友熱議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出希望改變國軍訓練方式,上月22日邀請「館長」陳之漢與軍方人員開會,訂定訓練方案,更討論在軍中設置健身房,規劃國軍綜合格鬥、重量訓練。對此,國防部也計畫派40人前往館長經營的「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」接受搏擊戰技訓練。豈料,消息傳出後卻頻頻遭盜外界質疑「幫執政黨打廣告」、「省稅金」,爆發爭議。

館長表示會繼續籌辦訓練中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館長於今日凌晨先在臉書發文,並引述前陸軍涼山特勤隊長、備役中將王國強的專文表示:「這是館長這幾天一直忙著找的國軍訓練場地,今天我醒了、我放棄、我對不起國軍弟兄,抱歉。」此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熱議。沒多久,館長又於凌晨5時許,將稍早該篇貼文刪除,並在發一篇文表示:「訓練中心我會用,放心,我要守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