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天后口含大香腸 「世界級挑逗」讓台男星充血了

相澤南獲2019年「AV奧斯卡」最優秀女優賞,是新一代的暗黑影后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D槽女神」相澤南出道時被封為「世上難得一見美少女」,今年更獲得日本AV奧斯卡FANZA成人獎影后,日前她來台上節目,一現身便引起全場男星暴動,其中小鐘更是心花怒放,還直接將一根超粗大的香腸塞進嘴裡,打算餵食她,讓一旁的庹宗康看不下去,忍不住大罵他噁心,而在跟相澤南互動玩遊戲時,小鐘還被抓包下體竟然有「不尋常的反應」。

相澤南(左)受邀上節目,與小鐘共吃一條香腸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鐘(右二)主動含口香腸,想以嘴對嘴方式餵食相澤南(右三)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澤南受邀參加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節目中被問到有沒有什麼很想吃的台灣美食,她想都沒想直接回答:「香腸!」意有所指的答案,讓主持人庹宗康倒吸一口氣,製作單位也特地為她準備了士林大香腸,並由小鐘獲得親自餵她吃的機會。沒想到小鐘一上場,立刻含住半根大香腸,希望用嘴對嘴的方式餵食,結果遭庹宗康打頭,笑罵:「你這樣很噁心!」

相澤南(左)在節目中對小鐘示範「世界級挑逗技巧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澤南(右)與小鐘進行「用嘴巴傳撲克牌」的遊戲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鐘被抓包下半身一直逼近相澤南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相澤南還拿小鐘示範「世界級挑逗技巧」,讓他狂冒汗、不斷吞口水,甚至眼球大充血;在進行「用嘴巴傳撲克牌」的遊戲時,小鐘不但嘴巴張太大,下體還不斷蠕動逼近她,再度惹來庹宗康砲轟:「你下半身幹什麼!」輪到張立東時,用盡生命猛吸撲克牌的表情,令相澤南感到相當害羞。最後由非單身男子楊昇達挑戰,沒想到快速的成功過關,也讓相澤南大讚他非常紳士、溫柔,反倒是小鐘太過猴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