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金秘書」戀愛了!新造型曝光 粉絲驚呆「這誰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戀愛實境節目《我耳邊的糖果》,堪稱「最甜實境綜藝」,節目邀請崔智友、李準基、朴敏英、黃致列等韓流明星們卸下光環,在實境節目中展現最真實的私下面,彼此隱藏身份藉由電話與自己的匿名好友(通稱「糖果」)分享生活與訴說心事。其中甜美女神「朴敏英」與她的糖果彼此互相緊密的陪伴,句句甜到蛀牙的情話,讓網友深陷在節目裡,不斷大喊要求:「在一起!」

朴敏英自去年演出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後話題不斷,人氣急升。(中天提供)

朴敏英自去年演出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後話題不斷,人氣急升,一向以優雅高貴形象曝光的她,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了張齊眉毛短劉海的全新造型照片,可愛逆齡的模樣引發網友一陣騷動,驚呼「完全不像33歲」、「這誰」!原來該造型是她即將拍攝新劇《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》的全新模樣,令粉絲們充滿期待。

朴敏英日前曝光齊劉海造型,引來大批粉絲留言。(翻攝自IG)

朴敏英在節目中提到,身為公眾人物,關注的目光自然很多,已習慣隱藏自己的情緒,透露「因為高冷的外表常遭受到許多誤會,但真實的個性其實不是如此,很希望有人真的了解我。」《我耳邊的糖果》將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每周日晚間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