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捲政治風波遭封殺!女星訴心聲「失去同理心才可怕」...鄉民激讚!

李佳芯外型亮眼獲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港星李佳芯,以亮眼外型獲觀眾喜愛,是TVB力捧花旦,去年以電視劇《BB來了》躍升戲后,近來疑因政治立場及言論,遭強國封殺,2部新戲慘遭換角,她20日發文宣洩心情,獲香港網友狂讚。

李佳芯遭強國網軍舉發港獨辱罵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佳芯常透過Instagram紓發心情,先前遭強國網軍舉發,指發文裡有暗示港獨的字句,網軍狂以簡體字洗版辱罵,她事業因此遭拖累,即將播映的電視劇臨時被抽起,主演的新戲也被換角,她僅能委婉表示,不相信自己被封殺,也無法控制公司的決定,會好好完成手頭上的工作。

李佳芯18日現身TVB台慶錄影,此舉被解讀為「解凍」,她20日曬出影子照,有感而發說:「失去同情心不可怕,失去同理心才可怕。」網友留言大讚「 感謝你,無懼世事,良心好重要」、「所以鬼不可怕,因為人才是最可怕」、「沒錯,最重要的是有良知!支持」、「香港真女神」、「 心善比貌美更重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