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制衡吳斯懷 他一席話突破關鍵盲點

退役將領吳斯懷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4名引發議論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日前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,前警大教授葉毓蘭、退將吳斯懷都在安全名單內,引發爭議。有人緊張問,國民黨支持統一的吳斯懷,幾乎能進立院了,我們該怎麼做?

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表示,就算吳斯懷進立法院,只要國民黨立委席次減少,吳斯懷能為惡的機會就降低嗎?他認為,國民黨立委席次減少,吳斯懷無法搶到召委,也就無法要求國防部公開資料,國民黨更無法集團式的幫助吳斯懷亂搞。

要制衡吳斯懷這種人,該粉專公開呼籲:「最重要的就是努力降低國民黨立委席次,這是我們能做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