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大陸只是湊數 侯怡君的「第一名」是他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侯怡君、柯叔元、瑭霏和導演鄭文堂昨(19)至朝陽科技大學宣傳宣傳民視新戲《鏡子森林》,侯怡君在第二季演氣焰高的記者,她談到,鄭文堂把她在角色中的靈魂勾出來,是目前合作最棒的導演,「至於另一個很棒的導演是蕭大陸,因為這是自己人,不得不提,要湊數用的。」一旁柯叔元聽到忍不住失笑:「這是綜藝梗吧!」

《鏡子森林》導演鄭文堂(右2)帶柯叔元(右起)、侯怡君、瑭霏跑宣傳。(民視提供)

面對莘莘學子,侯怡君表示自己從小就有星夢,「有一個目標在,但演藝之路不好走,可能會有很多人潑你冷水,但要記得這些都是會讓自己成長的養分」,鼓勵學生不要怕面對挫折。

柯叔元回到故鄉台中,好心情掛在臉上,進教室還對同學說出「選我選我」,同學也尖叫歡迎。柯叔元說,《鏡子森林》拍攝期間在市府陽明大樓拍戲很享受,除了環境舒適,回到故鄉有種安定感;鄭文堂補充,柯叔元拍戲氣場強大,路人經過都忍不住讚嘆,直說「找對人了!」該劇12月1日起在民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